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782话先行图 与海军小将爆发决战

2017-03-28 16:45: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8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这也将是原创章节“海军超新星篇”的最终话。成功获取食材之后,路飞与赶上前来的古兰特爆发了又一场激战。

游民星空

  正当路飞与同伴们背着满满的食材准备离开时,肩扛火箭炮的普罗迪中将带兵出现在他们眼前。面对着海军分部的挑衅,路飞决定与他们彻底决出胜负,之后他与追上来的红毛小子古兰特再度开战。

  战斗过程中,古兰特回忆起了自己幼时与青雉相遇的往事,那位海军大将的所作所为影响了他的一生。为了贯彻自己的信念,古兰特发动最大力量,挥起左臂和路飞拳拳相碰——激烈的冲突即将画上句号,路飞将以什么方式结束这场纷争?

《海贼王》动画第78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782话先行图 与海军小将爆发决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81629122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