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花泽香菜自爆黑历史:儿时被说长得像小哥斯拉

2017-03-29 11:37: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由虚渊玄编写剧本的动画电影《哥斯拉》公开了声优的信息,花泽香菜将参与动画的配音。在不久前声优们参加了本作动画的舞台活动,其中花泽香菜自曝黑历史,说她在小时候曾被人说长得像哥斯拉的孩子小哥斯拉。很多网友也是表示震惊,如果香菜小时候长得像小哥斯拉,那她到底经历了什么能长成现在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哥斯拉》动画电影中,女主角谷优子将由花泽香菜配音。花泽香菜在舞台活动上表示:“小时候就有人说我长得很像小哥斯拉(曾在日本东宝公司推出的特摄系列电影《哥斯拉》中登场,是怪兽哥斯拉的儿子。),所以我对哥斯拉特别有亲近感。因为跟哥斯拉有这样的关联,所以我接到这个工作也很高兴。”。话说香菜你这样真的好吗?大家去搜了下小哥斯拉的图片然后制作一张配图,被说是像小哥斯拉真是不是什么赞美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泽香菜自爆黑历史:儿时被说长得像小哥斯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91110239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