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知名女声优花泽香菜开通微博 笑容甜美很治愈

2019-03-28 09:59:38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花泽香菜-Kana-Hanazawa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3月28日),日本人气女声优花泽香菜开通了新浪微博,并且公开了一张笑容甜美的美照,其中还配有中文“我开始用微博了[心]”。大家纷纷在这条微博下面留言,欢迎香菜加入微博,并且还表示被这个笑容治愈了。

游民星空

  花泽香菜还在微博公开了一段用中文向大家问好的视频,声音真是太可爱了,来欣赏下。

花泽香菜用中文向大家问好:

  花泽香菜(はなざわ かな,Hanazawa Kana),1989年2月2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花泽香菜是儿童演员出身,在幼儿园时期在参演综艺节目《やっぱりさんま大先生》和电视剧《ガッコの先生》。2003年,在动画《最终流放》出演荷莉·马德赛因一角,从而正式出道。2006年,在动画《ZEGAPAIN》出演女主角守凪了子,正式开始声优工作,在随后的几年之内经由对《化物语》的千石抚子、《Angel Beats!》的立华奏等角色的演绎而积累了人气,并在201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2013年2月20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claire》。2015年5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成为第八位在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声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女声优花泽香菜开通微博 笑容甜美很治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80147544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