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新网球王子》神反转 作者确认越前龙马变为大BOSS

2017-03-29 21:0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许斐刚创作的漫画《新网球王子》,一直以来都是话题不断。除了各种被称为“杀人网球”的神技能,作者在为角色和剧情定位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随心所欲。现在漫画已经进入到了世界U-17大赛的剧情,而一直没有成为日本队队员的前主角越前龙马也是突然出场现在了美国青年队中,将要成为日本队的最强对手。而作者许斐刚也在推特上正式确认这一点,这样反转也是让很多粉丝感到无法接受。

游民星空

  其实在《网球王子》漫画最开始的设定中,越前龙马就是一个大BOSS,不过在之后漫画中却将越前定为主角,而且也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所以就一直延续了下来。但是之后许斐刚表示《网球王子》漫画只是一个前传,真正的故事是《新网球王子》,并且内容是世界U-17网球大赛,这样看来许斐刚老师从来都没有放弃自己之前的设定,但是这样反转是不是真的有点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网球王子》神反转 作者确认越前龙马变为大BOS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291632033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