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正式完结 这就是所谓的“希望”吗

2017-04-02 19:5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后,镜头切换到在农场上晾晒衣服的人妻阿特拉,此时她与三日月的孩子已经出生。这个名叫“晓”的孩子有着和三日月非常相像的眼睛,头发部分则继承了母亲阿特拉的特点。与古荻莉亚见面后,晓展示出了小孩子特有的天真活泼一面,而在他奔跑经过的地方,比斯凯特、奥尔加、三日月等已经丧生的铁华团成员照片,以及那顶作为遗物的帽子出现在画面中,耐人寻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此,《高达铁血》全部故事正式完结。已经走到这一步,再怎么痛斥冈妈(冈田磨里)和长颈龙(长井龙雪)也无济于事,或许对于他们来说这反而是个非常有寓意的结局?不过在团灭结局的时候刻画出三日月的孩子“晓”这个角色,难道真的对应着制作组之前所说过的“希望”吗?现在来看,这份“希望”似乎太过渺小了……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铁血》动画完结 这就是所谓的“希望”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21707068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