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谁该为《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结局背锅?都是这个男人的错

2017-04-10 15:2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此外,小川还进一步表示“动画还剩下5话的时候工作人员们临时更改了结局,其中冈田磨里女士考虑到观众们对铁华团投入的感情至深,最终将部分成员‘救了下来’”,让三明好歹还留下个名为“晓”的孩子,姑且算作是“希望”吧——当然,这孩子长大以后或许会得知父亲死亡的真相,到那时候他会不会怒火中烧开着机体找蝴蝶女朱莉塔寻仇?这就不得而知了。

游民星空

  能让工作人员之间相互推诿到这种程度,《高达铁血》也许是第一个。更拉仇恨的是,直到现在长井龙雪依然坚持自己的“铁华团全灭”结局主张,他认为“铁华团排外性太强,造成团灭完全就是他们自作自受”,又让他的锅多了一个。要知道现在还有观众们没从结局的悲伤中走出来,这个时候抛出这样的话题,该说是监督大人自视甚高性格直率呢,还是情商不足亟待充值?

游民星空

  小川正和认为“观众看这部作品后觉得很痛苦,这反而证明了动画的演出很到位”,然而监督长井龙雪显然并不满足,对于频繁接触高达系列作品的他来说,《铁血的奥尔芬斯》在剧情方面的残酷性远远逊于其他高达作品,看来这就是他“痛下杀手”的根本原因了。

游民星空

  既然最大的锅得让长井龙雪背,那么咱们是不是还要感谢冈妈“格外开恩”,放铁华团一条生路?千万不要被迷惑住了。尽管长井龙雪“罪不可赦”,但单凭这一点就给冈妈洗白还是too naive。在《高达铁血》的场刊访谈里,冈妈坦陈自己对加里奥声优松风雅也的欣赏,并表示自己因非常喜爱松风先生的声线而渐渐修改了剧本,最终让加里奥存活下来,也令麦基利斯成为被强行领便当的倒霉蛋(樱井孝宏:我招谁惹谁了)。

游民星空

  所以说啊,冈妈这锅还是得接好,就算再到处撇清关系始终还是抹不清的,反而还会让人加深对她的仇恨——要知道您可是整部作品的剧本担当,那么贼喊捉贼,解释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权当给吃瓜群众徒增笑料和给自己多添一笔黑历史罢了。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谁该为《高达铁血》的结局背锅?都是这个男人的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716255942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