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2话先行图 机娘遭遇重创

2017-04-08 10:21: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机甲少女题材新番《FRAME ARMS GIRL》第2话先行图已公布。在与轰雷一番对决之后,战败的短剑陷入一蹶不振的状态,难道身为机娘的她也会落下心理阴影吗?

游民星空

  败给轰雷的短剑变得心情低迷,甚至无法再度起飞了!根据源内苍的见解,短剑或许是受到心理创伤的影响而造成了现在这样,为了让短剑重展英姿,轰雷决定对她实施某项“特殊计划”。

  另一天,源内苍与机娘们共同维修老旧的扫除机器,然而在这期间机娘猎刃却突然变得暴躁起来?!为了阻止猎刃,轰雷与短剑拼命上前阻拦,将小苍的房间弄得一团糟……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RAME ARMS GIRL》动画第2话先行图 机娘遭遇重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810051055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