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784话先行图 山治姐姐强吻路飞

2017-04-11 17:3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8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获悉山治的所在位置,草帽团继续向着蛋糕岛进发。然而在这个过程中,路飞却不幸中毒瘫倒在地……

游民星空

  尽管在动画783话结尾路飞成功钓上一条大鱼,但由于进食方法错误,导致他吃下鱼皮后不幸中毒,失去了意识。刚刚摆脱饥饿的危机,船长又生命垂危,这让大家陷入了新的慌乱,就连乔巴也无法找到医治路飞的良方。

  就在这时,一艘巨大的舰艇停靠在桑尼号旁边,仔细一看那居然是山治家族“杰尔马66”的船?!察觉到桑尼号上的异样,对方船只的甲板上出现了一男一女两个身影,他们都有着和山治相同的卷眉毛。而当得知路飞中毒昏厥后,山治的姐姐蕾玖竟突然跳到桑尼号上,接下来她的举动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海贼王》动画第784话《0と4 遭遇!ジェルマ66》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784话先行图 山治姐姐强吻路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117232446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