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62话图解:山治见闻色超将星 预知未来已无用

2017-04-14 11:2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62话汉化版已经上线,热闹的婚礼开始了。虽然大妈的儿子卡塔库栗能够预知未来,但是这种预知都是一个场面,并且在突发情况出现的时候不能预知未来,看来这个能力受到的限制还是非常的多的。布林露出第三只眼睛,然而山治却只是赞叹她的瞳色很美(应该不是演技),结果这次吃惊的是布林。大妈看到布林没有拔枪杀掉山治,就命令神父动手,但是场面已经开始失控。

  虽然婚礼已经开始,但是甚平怎么也叫不醒路飞,而婚礼现场表面上是一派欢乐热闹,但是大妈这边已经是杀机四伏。山治和布林登场,巨大的婚礼蛋糕也出现了。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蛋糕的设计非常的符合大妈这边城堡的风格,并且在顶端还设计了一个小亭子,用来供山治和布林结婚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62话 山治见闻色超将星 预知未来已无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40948488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