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4话预告 女主又被捉弄

2017-04-21 09:23: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4话先行图及预告视频已公布。转眼间到了学院内的竞技比赛时间,看到葛伦情绪高涨的样子,希丝缇娜对他的好感进一步加深。

游民星空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4话预告视频:

  学院的“魔术竞技祭”是一项重要的赛事,取得优胜的选手将荣获高额的奖赏。以此为目标,毫无干劲的葛伦突然变得活力十足,这让不明真相的希丝缇娜对他产生了误解,以为老师终于扭转了自己的性格。受到葛伦的影响,希丝缇娜也表现出了高昂的活跃一面,不过当她得知真相后又会露出什么表情呢……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4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正经魔术讲师》动画第4话预告 女主又被捉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0901126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