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哆啦A梦》静香老爸的秘密 一个闺女N个爹

2017-04-23 12:21:21 来源:头条 作者:ACGN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日本知名漫画《哆啦A梦》中静香爸爸虽然在短篇中鲜少出现,但是关于他的事情却有着许多的非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静香爸爸你所不知道的几个小秘密。

  1.静香爸爸的名字叫源义雄(みなもと よしお),哆啦A梦故事里,只有他和大雄爸爸的全名明确出现过,像胖虎爸爸和小夫爸爸的全名整个故事里都没出现过的。说到源这个姓那可就厉害了,相传是日本皇族赐的姓,本身姓这个的都是些贵族老爷,像啥源赖朝、源已经啥的都是这个姓的名人。当然,源氏不是啊,人家姓岛田...

游民星空

  2.在新版《哆啦A梦》动画里,为静香爸爸配音的是石田知充(田原 アルノ)先生,他现在主要从事声优教学工作,为行业培养人才,自己出来配音已经很少了。《海贼王》里《加雅岛篇》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猿海贼团团长打捞王マシラ就是由他配音的。

游民星空

  3.静香爸爸的工作故事里一直没说,但是故事里曾经出现过他工作的场景,在《万能大炮》这一集里,静香用大炮给他送午饭,可以看出他似乎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但是考虑到静香家里豪华的装修、平时她还学钢琴学小提琴,这似乎不是普通家庭能支持的起的。

游民星空

  4.静香到底有多少个爸爸,这大概属于哆啦A梦留给大家的未解之谜了,反正有观众老爷统计过,迄今为止出现过的静香爸爸大概有五六种...

游民星空

  5.静香爸爸有个兄弟是艺术评论家,曾经评论过大雄画的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静香老爸的秘密 一个闺女N个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11201324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