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台湾举办《海贼王》障碍赛跑 击败草帽团就在此时

2017-04-22 11:39: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年来,台湾举办了多场与《海贼王》有关的线下活动。而在今年6月,一场全球独家的大型主题障碍赛跑将在台湾开幕,这一次选手们将与草帽团展开“对决”。

游民星空
“2017 ONE PIECE RUN 海贼王气垫路跑”宣传海报

  本次障碍赛跑名为“2017 ONE PIECE RUN 海贼王气垫路跑”,根据介绍不仅是全球独家的赛事,而且还是2017年唯一的《海贼王》盛大赛事,目前吸引了许多海外粉丝前来参加,感受草帽团特有的热情与活力。

  那么今年的这场活动是如何进行的呢?按照设定,参赛选手们为了成为草帽海贼团的伙伴而努力,在突破每位船员设下的九层障碍后,抵达终点的选手将被授予“草帽团伙伴”的认证勋章。而这九个巨大的气垫关卡均以草帽团的成员为特色,将他们的果实能力和战斗技巧幻化成障碍,充满了独特的乐趣。

第一关:战斗员索隆,难度★★★

游民星空

  障碍赛的第一关将绿藻头索隆设定为拦路敌。参赛选手们需要爬上象征着“剑豪之路”的5米高气垫,到了顶层后顺着滑梯滑下来,即可视为通关成功。

第二关:航海士娜美,难度★★

游民星空

  第二关的对手则为身为航海士的娜美。在冒险的旅途中,草帽团正是凭借着娜美的航线指引才不会迷路,这次参赛选手们也需要跑入充满谜团的“气候圈”,在推开拦路的充气圆球后找到出口即为通关,可以说是既考验体力又考验脑力。

第三关:狙击手乌索普,难度★

游民星空

  第三关的乌索普则相对容易一些,选手们需要首先翻越山头成为英雄乌索普的“部下”之一,在旁侧的签名墙上留下大名即视作“完成约定”,之后再翻越一个山头即为挑战成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台湾举办《海贼王》障碍赛跑 击败草帽团就在此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210450114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