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漫画进入新展开 腹黑女仆要搞事?

2017-04-25 10:33: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政宗君的复仇》漫画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男主政宗向女主爱姬曝光真实身份,师傅吉乃的秘密也被揭晓。而从官方公布的预告来看,更激烈的展开即将开始。

游民星空
《月刊Comic REX》2017年6月号《政宗君的复仇》封面

  在《月刊Comic REX》2017年6月号封面上,手持花束的小岩井吉乃师傅露出微妙的表情,配合旁边大大的“新展开突入”字样更加令人浮想联翩——难道在秘密曝光之后这位腹黑女仆也要开始搞事了?而在得知当年原来是师傅陷害自己后,真壁政宗是否会改变对爱姬和吉乃的态度?一切问题的答案或许只能等待作者透露给我们。

游民星空
一迅社《政宗君的复仇》漫画预告

  此外根据一迅社官方预告内容来看,在最新漫画里政宗与爱姬发展出了“○○的关系”,这个充满谜团的字眼究竟是好是坏?官方这次真是吊足了读者们的胃口。结合漫画第39话里真壁政宗的做法,以及“新展开突入”封面来推测,这个错综复杂的故事似乎将向着更加胃疼的方面进行了……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漫画进入新展开 腹黑女仆要搞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51007047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