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64话图解:伽治崩溃 大妈子嗣各显神通

2017-05-03 11:20: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64话汉化版已经上线,由于上周合刊,本周漫画来的比较早。在本集中,路飞、贝基他们终于和大妈的孩子们正面对战。大妈的孩子们也是纷纷使出自己的能力,山治他们陷入了苦战。而文斯莫克一家已经被糖困在了椅子上,失去感情的几个儿子甚至还在嬉笑着解释自己的处境,伽治却因为自己的计划没能实现开始流泪崩溃...大妈也在接连的打击下,直接开始发晕,也不知道“如何生气”了。

  布鲁克打碎了修女的照片,并且除去了伪装。接连的打击让大妈已经失去了理智,她打算说出修女的事情。会场的另一边,布琳虽然被山治感动,但是并没有打算放弃计划,她向山治开了几枪,都被山治躲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64话图解:伽治崩溃 大妈子嗣各显神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30953418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