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788话先行图 发疯的四皇无人可挡

2017-05-09 15:43: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88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尽管贝克慕斯神秘失踪,但草帽团依然向着蛋糕岛驶去。与此同时,四皇BIG MOM竟然陷入了疯狂状态……

游民星空

  疑似是贝克慕斯留下的“赶快返航”字样令大家猜测纷纷,不过考虑到有了布琳的帮助,路飞还是决定继续向着蛋糕岛开去。另一边,BIG MOM翘首以待的茶会(结婚典礼)很快将要举办,然而就在这时她竟然发疯了?!

  暴怒的BIG MOM完全丧失了理智,将蛋糕岛破坏得一团糟。眼看局面越来越不可控制,究竟谁能平息四皇的怒火,让她恢复正常呢……

《海贼王》动画第788话《大進撃!食いわずらいのマム》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788话先行图 发疯的四皇无人可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091542478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