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这部60亿点击的漫画动画化了 他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

2017-05-10 15:18:2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漫画《银之守墓人》改编的同名动画目前已经上线1个月,全网播放量突破两千万,在日本也大受好评,新番播放量排行连续名列前茅。原作漫画在4月同样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连续一周称霸热门排行榜第一位、作品打赏榜第一名、月票榜前三,并长期保持少年漫画、热血漫画人气榜第一位。截止发稿,作品点击人气已经超过60亿,收藏人数超过160万!

  这样一部超高人气作品,连载2年多来,创作团队经历风风雨雨,始终以品质为第一。

游民星空

从一个念头到宏大的故事体系

  包含游戏快穿+盗墓守墓+高智商对决的剧情,具有多种多样的人物技能和策略战斗。虽说是不折不扣的热血漫,但主角的战斗不是力量碾压的蛮斗,而是大大小小的计谋,或者说其他人也都是利用各种计算来去的胜利,烧脑而具有吸引力。

  这样的故事,创作之初,是来源于怎样的灵感呢?

  编剧闵寻介绍:“最初是想到如果一个少年把继承到的巨额遗产全部冲到游戏里之后成为游戏里最强王者,与现实中的贫苦形成巨大反差一定会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于是就开始动笔构思了这个故事。”

游民星空

  《银之守墓人》正是讲述作为游戏达人的穷苦高中生陆水银,突然意外获得了5亿遗产却不料全是游戏币,接着心仪的女生被绑架,一连窜神秘事件更是接踵而至,他也被迫穿越到“盗墓者游戏”的世界里。带着5亿陵币和“最后的守墓人”的身份,加入到这场盗墓者与守墓人的神秘游戏中......

游民星空

从三人团队到人才济济

  《银之守墓人》连载初期经历了一段低谷,那可以算是创作团队最艰难的时期。

  没什么人气,就意味着只有很少的报酬,能够支撑继续画下去的动力,大概,就只有满腔的热血和心中的梦想。并且,当时的零盟团队,某种意义上还无法称之为一个团体,因为,包括编剧闵寻在内,仅有三名成员。

  为了能够及时更新,达到至少每周双更的速度,成员们没日没夜、废寝忘食地赶稿,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没有任何休息时间。其中一位成员也因为长期过度疲劳,身体出现了严重问题,不得不暂离团队修养,直到几个月前才慢慢回归。他,就是零盟的元老之一,担任分镜主笔的孟焕。

  随着漫画剧情的推进,关注到《银之守墓人》并喜欢上的人越来越多,公司也为团队招募了更多优秀的画手,并配齐所有岗位人员。在漫画连载的第二年,《银之守墓人》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快速上升期!

  如今的零盟团队是拥有着十几号人的专业团队:编剧闵寻,主笔灰仔、月饼,还有众多优秀的画师......内容为王,依旧是零盟团队创作路上一直不变的坚持!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部60亿点击的漫画动画化了 他背后的故事你知道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01518338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