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传动画电影《声之形》国内定档9月17日 期待新奇迹

2017-05-12 11:26: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有消息称京都动画的剧场版《声之形》将要在国内上映,昨天(5月11日),1905电影网发布消息称动画电影《声之形》上映日期已经确定,将于9月17日在国内上映。剧场版《声之形》是在2016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的,官方特别选了1年之后的同一天上映,也是颇有用心。《声之形》在日本的票房也是相当的不错,大家也是颇为期待能够在中国这边再创佳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很快网上就出现了辟谣的消息,表示这是一个乌龙,具体的上映时间并没有确定。不过《声之形》肯定是要引进国内这点确实没错,还是一起来等待官方正式发布上映时间吧。

游民星空

  《声之形》漫画之前因为故事中出现身障者受到欺负等情节备受争议,但也因角色各种人性的交错重叠,反映现实的剧情等要素吸引了许多读者。西宫硝子是一名听觉障碍者,除了手语和笔记本外没办法顺利和人沟通,转校后仍受到班上同学的排挤,同班的石田将也更是带领其他同学欺负她。但或许是报应,一次全班无心的恶作剧,弄坏了硝子的助听器,结果全班一致将责任推给将也,使他也成为全班排挤的对象。硝子看著被排挤的将也,想关心他却反被误解。硝子再次转学。升上高中的将也变成不合群,他唯一的心愿只是想当面向硝子道歉。而这个心愿当再次与硝子相遇后产生转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传动画电影《声之形》国内定档9月17日 期待新奇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211261256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