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声之形》“像素版”PV公布 9月8日国内上映

2017-09-06 14:1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京阿尼负责改编制作的动画电影《声之形》即将于9月8日在国内上映,近日,官方公布了一段像素版PV。在这款颇有横版游戏感的预告里,介绍了石田将也与西宫哨子从相识到隔阂,再到二次邂逅的故事线,原作中的其他人物也有登场。

PV:

无法观看请点击>>>

  讲述善良、可爱,又有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的故事。西宫硝子在学校备受欺负,得不到友情和关爱,但她总是对周围一切抱以善意。石田将也是主要施暴者之一,他因此也被周围的同学孤立起来。经过五年时间,两人步入高中,随着成长他们逐渐体会到彼此的心情和处境。在跌跌撞撞的青春中,少男少女们终于学会了接纳别人,与自己和解。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之形》“像素版”PV公布 9月8日国内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61414408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