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8话先行图 蓝发笨蛋又遭蹂躏

2017-05-19 09:12: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8话先行图已公布。魔术学院的学生们开始了修学旅行,不过就在这场旅途将要结束的时候,蓝发笨蛋梨洁儿却突然出事了。

游民星空

  前往白金魔导研究所的希丝缇娜一行人度过了快乐的修学时光,不过她们似乎并没有发觉梨洁儿此时的变化。准备回程的时候,梨洁儿突然遇到了她消失已久的“哥哥”,在对方的劝诱下,这只蓝发笨蛋做出了出人意料的举动;而当葛伦到达现场之后,局面居然又演变成了他与梨洁儿对峙的情况……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8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正经魔术讲师》动画第8话先行图 蓝发笨蛋又遭蹂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0903529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