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RWBY》漫画发售 日本画师描绘崭新风格大乱斗

2017-05-20 15:0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日本画师三轮士郎绘制的《RWBY》漫画版近日发售了单行本。和原作动画风格不同,三轮老师笔下的角色更富张力,其中的RWBY小队战斗画面极为震撼人心。

游民星空
三轮士郎创作《RWBY》漫画版单行本封面

  作为曾经打造出《代号D机关》、《羁绊者》等作品的画师,三轮士郎在线条运用方面有着独特的手法,这种效果同样反映在了《RWBY》的漫画中。和动画剧情相同,漫画也重点描绘了RWBY小队四位少女的成长轨迹,在黑白的色调下上演出硬派战斗画面。此外相比于原作,漫画还用大量文字对人物的内心进行描绘,并添加了许多全新细节。

三轮士郎创作《RWBY》漫画版单行本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WBY》漫画发售 日本画师描绘崭新风格大乱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01455275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