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RWBY》动画工作室机甲新作获大赞 战斗场面很用心

2019-01-29 15:44:4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制作《RWBY》动画的工作室RoosterTeeth带来的机甲题材新作《gen:LOCK》在近日开播,本作的机甲战斗画面表现相当优秀,也是在推特上引起了热议。大家纷纷赞叹机甲战斗场面动作相当流畅,而且还考虑到了真实重力、后坐力的表现,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

RoosterTeeth机甲题材新作《gen:LOCK》视频:

  机甲战争题材的3D动画《gen:LOCK》有着相当豪华的配音阵容,迈克尔·B·乔丹配音男主角Julian Chase,范宁将为机甲驾驶员Miranda Worth配音,这也是Chase的恋人,山寺宏一将为新加入项目的日本机甲驾驶员Kazu Iida配音,他将与Chase并肩作战。

  本作是一部日本动画风格的作品,讲述世界上最后一个自由的社区眼看要输掉一场世界大战,他们招募了一群多样化的年轻人,来驾驶巨大的、武器化的机器人“mecha”,领头的是前战斗机飞行员Julian Chase。《gen:LOCK》在Rooster Teeth的流媒体平台推出,目前已经开播。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WBY》动画工作室机甲新作获大赞 战斗场面很用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91524077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