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模特COS妮可图片太吓人遭吐槽:P成假娃娃

2017-05-30 16:39: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COSPLAY,甚至很多模特、演员都时不时地玩一把COS。但是COS动漫角色不是长相好或者是身材好就能做的很完美,还是很需要对角色进行揣摩的。近日,一名叫做青山光的日本模特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一张COS《Lovelive!》矢泽妮可的照片,由于照片效果太吓人,引发了动漫迷的大量吐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模特在自己的推特上放出了矢泽妮可的COS照片,青山光之前参加了一场演出活动,她在里面就是COS的妮可,她还表示:“COS成角色跳舞真开心啊!压力都消失了呢(笑)。”不过这张图片确实P的有些过了,而且要不是这个妹子自己说,恐怕很难看出来她COS的是哪个动漫角色。很多日本网友也是吐槽说:“妮可到底哪里得罪你了吗?”“P的也太严重了吧,好像一个娃娃”“这个PS已经让我看不出本人到底是啥样了。”。不过这个模特的粉丝倒是觉得她这样非常的可爱,果然是真粉丝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模特COS妮可图片太吓人遭吐槽:P成假娃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301441468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