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矢泽妮可粘土 腹黑可爱的小恶魔

2015-12-09 17:1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手办产生奸笑社推出的《Love Live!》练习装系列粘土正在好评发售中,本次将要和大家见面的是本系列最后一弹——矢泽妮可练习装主题粘土。至此,μ's九人已全部登场!

  在此之前,奸笑社曾相继出品了高坂穗乃果南小鸟园田海未小泉花阳星空凛西木野真姬绚濑绘里东条希的练习装粘土,均收获了优秀的销量和好评。而作为收尾,本次的矢泽妮可粘土做工精致,品相良好,更显出这位黑发小恶魔的可爱魅力,相信绝不会令大家失望。

  与之前几款作品一样,矢泽妮可练习装粘土具有可动关节和多种替换的表情配件,如妮可标志性的墨镜和口罩等,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搭配出不同的造型和动作。据悉,本款粘土将于明天(12月10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发售日期和价格尚未明确。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GSC《Love Live!》矢泽妮可粘土(练习装Ver.)

  预订日期:2015年12月10日开始

  商品材质:ABS、PV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矢泽妮可粘土 腹黑可爱的小恶魔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212ljt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