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你为什么总在泡澡?《哆啦A梦》大雄竟如此怒斥静香

2017-06-04 08:15: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然静香总是泡澡已经成为《哆啦A梦》的经典设定,但这个吐槽如果从大雄口中说出来又是什么效果呢?在最近更新的动画里,大雄怒斥静香的一幕成为最强看点。

游民星空

  在这一集动画里,大雄为了吸收静香的强运而把任意门设在了她的家中,没想到一开门居然又看到静香在泡澡。如果是之前的动画,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看到不速之客的静香大喊着遮住身体,大雄面红耳赤仓皇逃离。

游民星空
静香:“呀!!!”

  然而在本集中,大雄竟然成熟了不少,看到静香的裸体,他丝毫没有惊慌的样子,反而淡定地对静香发出了指责?!根据动画台词来看,大雄面对静香说出了“真是的,已经服了你了”、“为什么你总是在泡澡啊?”、“多替别人考虑一下啊”的话,随后非常自然地将任意门关上了……

游民星空
大雄:“真是的,已经服了你了”

游民星空
大雄:“为什么每次都是在泡澡啊?”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为什么总在泡澡?《哆啦A梦》大雄竟如此怒斥静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31444134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