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 败犬组相继退场

2017-06-06 10:23: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已公布。诗羽学姐正式迎来毕业,这也意味着伦也的团队出现了巨大变故。更严重的是,这集里加藤惠也没有上线……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

  继上一集里圣人惠大杀特杀之后,消失许久的诗羽和英梨梨总算再次上线,然而两人的出现也意味着Blessing Software开始产生分崩离析的态势。临毕业前,诗羽学姐与伦理君和英梨梨相继会面,他们的谈话内容将成为本集的重点。

  与此同时,标题“卒业式和超展开”也透露了接下来剧情的走向。失去了学姐这个强战力之后,按照原作内容接下来波岛兄妹将加入主角队伍,更加贵乱的场面即将上演。旧队友的离场和新队友的加盟该如何取舍?伦理君的选择至关重要……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二期动画第9话预告 败犬组相继退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61003216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