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有钱真好 富豪老外想要斥资打造《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F篇新动画

2017-06-08 08:4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女主角之一的雷姆深受很多观众喜爱,甚至成为不少人的“老婆”,然而下面这位富豪老外却用行动表达了自己对雷姆的深深爱意。

游民星空

  现年25岁的Palmer Luckey是VR开发企业Oculus的创始者,通过将VR卖给Facebook,他目前身价已经高达7亿美元。而正是这样一位年轻有为的富豪,却对日本的动漫文化非常热衷——近日在自己的推特上,Palmer Luckey写出了“想要出资打造《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F篇动画”的豪言壮语,还@了原作者长月达平,不过直到现在长月先生并没有就此事给出回复。

游民星空
Palmer Luckey:I need more Rem in my life

  从推文可以看到,Palmer Luckey对于《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女主角之一的雷姆尤为喜爱,他甚至还表示“I need more Rem in my life(我的生活需要更多雷姆)”,热衷程度绝对不亚于任何人。只是不知道当他看到小说里雷姆因暴食魔女作梗,而一直沉睡之后会作何感想……

游民星空
Palmer Luckey近照

  Palmer Luckey想要打造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F篇动画是正传的番外版本,讲述了雷姆与男主角菜月昴婚后生活的甜蜜故事。IF篇中,雷姆和昴两人构筑了幸福的小家庭,并育有分别名为“利格鲁”和“丝碧卡”的一儿一女。对于喜欢雷姆的读者来说,这个结局大概是最令人满足的。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IF篇的长发雷姆和女儿丝碧卡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钱真好 富豪老外想要斥资打造《从零开始》新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71614331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