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侍屠杀漫威宇宙》续作首曝 蜘蛛侠、金刚狼又遭虐杀

2017-06-08 16:29: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漫威嘴炮之王以及超越二次元的人气角色“死侍”之前屠杀了漫威宇宙大量角色,甚至包括漫威编辑部,日前这部经典Cult漫画公布了续作,《死侍屠杀漫威宇宙Again》,诸如复仇者联盟,格温侍,蜘蛛侠著名角色又被虐杀。

ÓÎÃñÐÇ¿Õ

  虽然为续作,但本篇漫画和前作并不相连,新版《死侍屠杀漫威宇宙》由《X战警蓝队》与《毒液宇宙》编剧Cullen Bunn打造剧本,原版《死侍屠杀漫威宇宙》设计Dalibor Talajic绘制。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漫威公布了新版预览图,魔多克被贱贱虐杀,“好戏”才刚刚开始。第一卷预定7月5日发售。

《死侍屠杀漫威宇宙Again》预览图: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侍屠杀漫威宇宙》续作首曝 小虫、狼叔又遭虐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081100123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