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粉丝用游戏截图自制《蜘蛛侠》漫画 获官方团队赞赏

2018-12-26 13:12:08 来源:Twitter 作者:Pat_M_Art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Insomniac Games”创作的《蜘蛛侠》系列游戏受到众多用户喜爱,正当大家在游戏中大秀各种操作的时候,推特上一位网友(Pat_M_Art)却用游戏中的图片创作了一篇小漫画,并得到了游戏制作方的亲自回复。

游民星空

  漫画的内容很简单,就是蜘蛛侠在城市间打击反对的过程。官方团队(Insomniac Games)看到后亲自回复加以赞赏,并希望越来越多的粉丝能公开分享自己的《蜘蛛侠》创意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用游戏截图自制《蜘蛛侠》漫画 获官方团队赞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61004215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