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11话先行图 与情敌爆发决战

2017-06-10 09:06: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应对魔导兵团接下来的袭击,葛伦和雷奥斯带领学生们进行模拟战斗演练,双方上演了激烈的交锋。

游民星空

  身为老师,葛伦和雷奥斯每人带领一队学生模拟正式战斗的场景。目睹雷奥斯操纵着人工精灵的强大阵势,机智的葛伦会想出什么奇策?另一边,希丝缇娜与葛伦在深夜相会,他们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交流的样子……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动画第1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正经魔术讲师》动画第11话先行图 与情敌爆发决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00856575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