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9话先行图 女装大佬蠢蠢欲动

2017-06-17 10:24: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拥有自主行动意识的A106号将对手们“友善”地击败,随后它的行动更是引发了一旁观战的女装大佬洛洛博士的注意。

游民星空

  没有将对手摧毁,而是强行停止对方的机能,A106号的这个特殊作战手段引发了现场观众们的喝彩。然而在经过多长战斗之后,A106号的内部零件产生了一些故障,它竟然无法继续出战了?!

  焦急的茶水博志和伴俊作在准备室里四处寻找可以替换的零件,而获悉此事的茂斗子更是四处奔波起来,他们能否在下场比赛之前让A106号重拾生机?另一边,从开场便默默注视着A106号表现的神秘女装大佬洛洛博士露出了微妙的表情,他似乎也酝酿出了某个计划……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9话《シックス戦闘不能》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9话先行图 女装大佬蠢蠢欲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71008017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