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1话先行图 A106号被粗暴腰斩

2017-07-01 11:08: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大赛擂台上只剩下两台具有自主意识的机器人A106号和玛尔斯,新的战斗打响,然而A106号的状况似乎产生了某些异样?!

游民星空

  一心想要战斗的玛尔斯发动手刀向A106号冲了过来,面对着对方精准又迅速的攻击,A106号继续保持躲避,并发出通讯协议试图得到玛尔斯的回复。旁边的观战席上,天马发觉到事态的不对劲,他向A106号发出指示——“玛尔斯和你之前战斗的那些家伙可不一样,千万不要拖延,赶快把它打成废铁!”

  不过有着自主意识的A106号继续保持着防御,随后它便遭到了玛尔斯的残杀。在A106号的一只眼睛被挖掉、手臂被砍断之后,玛尔斯直截了当将其拦腰斩断,难道A106号真的将就此“死亡”了吗?倒在地上之后,A106号仍在试着取得玛尔斯的通信,它的目的又会是什么?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1话《对話》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11话先行图 A106号被粗暴腰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11057453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