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全职猎人》漫画361话图文情报 酷拉皮卡新能力大曝光

2017-06-22 19:38: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富坚义博的漫画《全职猎人》在不知道第几次长期休刊之后终于再开连载,故事依然是在去往黑暗大陆的船上。酷拉皮卡他们伪装成王子的护卫一起登船,在游船上,各位王子为了争夺继承权展开了可怕的暗中厮杀。酷拉皮卡担任护卫的14王子虽然只是个婴儿,但是依然被卷入其中,在婴儿车上出现了黑色的念。酷拉皮卡开始寻找念的源头,并且展现了新的能力。(其实很多人更关心这次能连载多久)

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361话图文情报:

  萨路路德(上回结尾暴走的那个男的)继续怪叫着,朝着酷拉皮卡袭来。酷拉皮卡使用锁链束缚住萨路德的胳膊,酷拉皮卡询问是否需要留下这个家伙?比尔表示他还是有用的:“萨伊路得是放出系能力者,但使用起来更接近操作系吧。把念做成球状,操作那些被捉住的飞虫这样的”,酷拉皮卡的食指具现化出锁链,锁链的前端有一管针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酷拉皮卡陷入修行的回忆,他的师父表示并不赞同他“独自一个人战斗到最后”的想法。

  酷拉皮卡的师父“我基本赞成你每根手指都分别修炼不同能力锁链的想法,但是……但我总感觉你打算用那锁链能力‘独自一人战斗到最后’”。库拉“这有什么不好?”,他的师父表示“念的战斗讲究对付复数的敌人,同样需要复数的队友。这样一来,根据能力的相性,以及组合技。攻击性会轻易的凌驾于个人水平之上。只要亲身战斗过便会清楚” 我刚想要告诉你,但现在已经晚了,所以我就这样忠告你吧。”。回想结束。

  酷拉皮卡“确实,就如同你说的那样,很多事情的进展并不是那样简单的。不过,即便如此,正因为如此!我才更加需要独自战斗的力量!!”酷拉皮卡的脑海中 出现了小杰、奇亚 雷欧力以及14王子的身影。

  酷拉皮卡使出了剥夺的食指之锁!注射器刺向萨伊路德,酷拉皮卡打算暂时性的收下萨伊路德的能力,像这样一直通过注射器吸取他的念,会出现与“绝”相同的状态。很快就从萨伊路德的耳朵里出来了一只“化身为小熊玩偶的蜘蛛”,库拉的眼睛变成了红色,蜘蛛迅速爬走逃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漫画复刊最新情报 酷拉皮卡新能力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519473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