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夏季特别篇动画8月播放 伙伴们的全新冒险

2017-06-22 16:07: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2017年的夏季夏季两小时特别篇动画《Episode of East Blue》详情公开,将由剧场版《Gold》的总监督佐藤雅将担任本作的总监督,大塚隆史担任监督。本次的特别动画将是完全新作,内容为路飞与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这四位伙伴的大冒险。《海贼王》夏季特别篇动画将在8月26日播放,真是让人非常的期待啊。

游民星空

  《海贼王》的“东海篇”作为起始篇章,大大小小的BOSS几乎出现十几个,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相继上船,也有很多让人无法忘怀的经典场景。官方选择在今年制作这个的特别动画,也是为了纪念漫画连载20周年,毕竟这是这段伟大冒险旅程的开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夏季特别篇动画8月播放 伙伴们的全新冒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21607193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