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PV 学渣的逆袭

2017-06-24 15:0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衣笠彰梧创作的轻小说《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改编的同名动画,将于7月12日正式开播,官方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PV,看一群在“实力至上”的校园中,在最底层班级中的“学渣”如何逆袭。同时动画的歌曲详情也公开了,OP曲是由ZAQ演唱的ED是由“カーストルーム”,歌手Minami演唱ED歌曲《Beautiful Soldier》。

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PV:

  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这间简直如同乐园般的学校,真面目却是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学校!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最底层的D班,在那里,他遇见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的态度逐渐产生改变。

【STAFF】

  监督:岸诚二、桥本裕之

  助监督:木野目优

  系列构成:村田治

  人设:森田和明

  总作画监督:市川美帆、藤田亚耶乃

  音乐:高桥谅

  音响监督:饭田里树

  动画制作:Lerche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PV 学渣的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4150411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