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796先行图:四皇发威 恐怖能力亮相

2017-07-04 15:07: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96话先行情报已公布。路飞与娜美遇到的神秘巨人向他们透露了很多情报,当得知BIG MOM的能力和巨人的身份时,路飞的表情越来越夸张……

游民星空

  蛋糕岛上,看不到表情的民众们向着某个地方走去,随后他们身上一部分重要的东西被神秘黑影取走。联想到BIG MOM腹地会说话的花草树木,以及遍布各处的零食甜点,这种诡异的气氛更是加深了许多。

  与此同时,迷失森林里被埋住的巨人向路飞和娜美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引发了两人的又一阵惊呼。循着响动,突如其来的神秘敌人出现在路飞面前,他的实力到底有多强?

《海贼王》动画第796话《魂の国 マムの恐るべき能力!》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796先行图:四皇发威 恐怖能力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41501002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