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夏季特别篇预告视频 内含原创新画面

2017-07-04 16:58: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8月26日开始,《海贼王》动画将开播夏季特别篇,内容为草帽团成员的东海回忆。根据官方公布的预告视频来看,这一特别篇将包含许多原创新画面,信息量巨大。

游民星空
《海贼王》夏季特别动画“东海篇”宣传图(8月26日开播)

《海贼王》夏季特别篇动画15秒预告视频:

  作为20周年的企划之一,《海贼王》特别动画“东海篇”再现了路飞、索隆、娜美、布鲁克和山治的昔日故事。除了大家熟悉的剧情外,还有许多全新画面将得以公开,画质和画风方面也比之前精美许多。

  此外,原作漫画扉页的部分剧情也将得以动画化,并讲述乔巴、罗宾、弗兰奇和布鲁克与路飞等人相遇之前的故事。在特别篇动画里,官方还将募集100人齐唱初代OP《ウィーアー!(We Are!)》,浓浓的回忆就此浮现出来。

《海贼王》夏季特别篇动画15秒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夏季特别篇预告视频 内含原创新画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41619331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