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级英雄动画《THE REFLECTION》正式PV 怀旧风格超带感

2017-07-06 10:19: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威之父斯坦·李联合长滨博史制作的动画《THE REFLECTION WAVE ONE》将于7月开播,近日官方再次公开了新的宣传片。浓浓的怀旧风格和音乐,真是让人感觉超级期待啊。本作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都是相当豪华,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动画将于7月开始播出,中日两地同步放送。

《THE REFLECTION》正式PV:

  动画《THE REFLECTION》由StudioDEEN 制作,监督为《虫师》的监督长滨博史,角色设计为马越嘉彦,音乐制作人为 Trevor Horn,这部动画将在NHK播出共12话。这部原创英雄动画的设定有着浓郁的美漫的风格,动画的背景设定是在一场名为“REFLECTION”的灾害后部分人类获得了超能力,有一些超能力者成了恐怖分子袭击人类,而主角们则是要组织这些暴走的能力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级英雄动画《THE REFLECTION》正式PV 怀旧风格超带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61018589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