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威之父”联合日本打造新超能英雄动画 首段预告曝光

2015-10-31 12:45: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美国“漫威之父”斯坦·李将联合日本的长滨博史(《虫师》监督),共同打造新的超能英雄TV动画《THE REFLECTION》。据悉,该动画将于“POW!ENTERTAINMENT”和“STUDIO DEEN”负责企划。近日,该动画的首段预告曝光。

超能英雄TV动画《THE REFLECTION》首段预告:

  超能英雄动画《THE REFLECTION》故事简介:在“REFLECTION”之后,时间各地陆陆续续发现了一些超能力者。他们有的变成了英雄,有的变成了恶棍。到底“REFLECTION”是怎么发生的?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许多未解之谜还未揭露,这个世界已经变得异常混乱。

超能英雄TV动画《THE REFLECTION》首段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威之父”联合日本打造新超能英雄动画 首段预告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11237158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