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山本宽原创剧场版动画《薄暮》首曝视觉图

2017-07-09 15:02: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山本宽开设众筹的原创剧场版动画《薄暮》最新视觉图公布,作品众筹上线不到一天筹集资金就超越百万。作品预计2018年上映。

游民星空

  《薄暮》是山本宽东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之前的两部作品分别是《Blossom》和《Wake Up,Girls!》,三部作品均以2011年311东日本大地震时受灾严重的地区为故事舞台。在最新公开的情报中,本作的脚本、监督及音响监督都将由山本宽负责,角色设计则交由负责过《Wake Up,Girls!》人设的近冈直,音乐则由鹿野草平负责。声优方面,将由知名声优花泽香菜、福原香织、岛本须美参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山本宽原创剧场版动画《薄暮》首曝视觉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915022856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