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1话先行图 问题儿童麻烦多

2017-07-11 14:3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1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男主角因意外被分配到班级中后,他发现这里的同学居然都是问题儿童?接下来还会有多少麻烦呢……

游民星空

  东京都高度育成高等学校,这里是被外界称为“升学率&就职率100%”的名门学府,许多人都绞尽脑汁想要成为该校学生。在这其中,男主角绫小路清隆在入学时因遇到了某些变故而被分配到1年级D班,没想到这里却是“最底层差生”的聚集地。

  由于不需要考虑未来的事情,再加上学校每个月都会给学生们发放约合10万日元的点数,生活、学习与人际交往完全放任自流,因此不少学生都变得自甘堕落起来。而通过与同班美少女堀北铃音的交流,绫小路得知了这间学校不为人知的“真实”一面,那是……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力至上教室》动画第1话先行图 问题儿童麻烦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11415022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