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笨女孩》动画第3话先行图 软萌少女惨遭毒手

2017-07-13 15:17: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笨女孩》动画第3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同班同学沙耶香拜访了佳子的家,然而傻猴子的妈妈竟然对她抱有敌意?在佳子的配合下,无奈的沙耶香惨遭毒手。

游民星空

  在此之前,佳子的妈妈佳惠子曾经幻想过未来佳子与小明结婚的美梦,然而此时半路杀出的“偷腥猫”沙耶香却完全打破了她的计划。为了让小明看清楚沙耶香的“本性”,佳惠子竭尽全力想要掀开对方的裙子,让胖次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眼看耻辱不可避免,此时沙耶香的做法竟然更加出人意料……

《笨女孩》动画第3话《老後も安心!アホガー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笨女孩》是由ヒロユキ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笨女孩》动画第3话先行图 软萌少女惨遭毒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31452088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