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捏造陷阱》公布ED详情及第二集先行画面

2017-07-14 14:06:1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穷穷白兔 浏览:loading

  7月7日,由漫画家コダマナオコ创作的同名百合漫画改编的TV动画《捏造陷阱》正式开播,引起了不少百合厨的关注。目前官方公布了动画新ED的详情。

游民星空

  《捏造陷阱》第2集将于7月15日凌晨上线,观众可通过哔哩哔哩和优酷网观看正版动画。此前官方已公布,该动画第1集至第3的ED由逢濑明演唱,曲名为《Virginal lily》。日前又公布了动画第4集到第6集的ED,由偶像团体サンドリオン演唱的《メグル·オモイ·メグル》,中文译名为《循环·思念·循环》。サンドリオン是隶属STARDUST PROMOTION声优部的七人偶像组合,她们此次演唱的《捏造陷阱》ED的歌词是完全按照剧中的世界观创作的。

游民星空

  另外,《捏造陷阱》第2集的先行画面也得到了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捏造陷阱》公布ED详情及第二集先行画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41028385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