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动漫店举办夏季新番人气女主投票 竟有猛男乱入

2017-09-01 19:04: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今年夏季新番完结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各位心中最喜欢的女主角都是谁呢?近日,秋叶原某动漫店举办了一场规模较大的人气投票活动,然而结果却无力吐槽……

游民星空

  本季的7月新番同样塑造了许多魅力四射、性格讨喜,或是萌煞众人的女孩子,也让漫迷们又一次进入了“换老婆”的热潮。为了探究大家心目中的人气女主都有哪些,秋叶原以动漫周边与同人商品为贩售主题的知名店铺“らしんばん”日前策划了一场合计将近1700票的“夏季动画女主角人气投票”活动,邀请大家选出各自认为第一名的女性角色。目前投票结果已经出炉。让我们从第十名开始慢慢细数——

游民星空

第十名:《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堀北铃音

游民星空

  黑长直的形象和反差鲜明的性格使得堀北以68票的成绩跻身第十名位置。考虑到动画制作组有意强化堀北的存在感,甚至不惜替换原作中其他角色的戏份,能获得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第九名:《Gamers电玩咖!》天道花怜

游民星空

  头脑聪明、体育万能、外表靓丽的金发美少女对游戏有着浓厚兴趣,这个设定让很多漫迷产生亲和感,花怜因此获得了77票。配合剧情里花怜与男主之间的恋爱桥段,被戏称为“电学”的复杂人际关系成为亮点。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漫店举办夏季新番人气女主投票 竟有猛男乱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11041167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