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第86卷封面公布 搞事三巨头开始作死

2017-07-15 09:39: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第86卷封面已公布,并将于8月4日开始发售(含税定价400日元)。本卷将重点讲述路飞、卡彭和凯撒刺杀BIG MOM的经过,封面上的场面更是非常热闹。

游民星空
《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第86卷封面

  在彼此间利益一致后,路飞与匪帮头子卡彭展开合作,决定对四皇BIG MOM进行联手绞杀。封面上,卡彭领导的火焰坦克海贼团主要成员——怪枪维特、杀手戈蒂等人均有登场,画面前方则是互相看不对眼的凯撒、路飞和卡彭三人,他们挤着脸的样子非常喜感。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封面下方的山治和布琳“含情脉脉”互相注视着,两人的心中各自有着不同想法。经过卡彭的缜密计划,他们将寻找出BIG MOM的弱点并趁乱取下她的项上人头,不过对方可是力量强大的四皇,这个作战行动真的能够成功吗?对比连载漫画现阶段的走势来看,这场刺杀行动绝对可以用“多灾多难”来形容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第86卷封面公布 搞事三巨头开始作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50928577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