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哆啦A梦》漫画夏季特辑书发售 内容丰富温故知新

2017-07-18 16:13:1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近日《哆啦A梦》官方又发售了一期漫画夏季特辑书《哆啦A梦漫画集合 夏季!Special(原名:ドラえもんまんがセレクション サマー!スペシャル)》内容除了大量漫画内容之外,还包括了制作人员对谈、动画分镜、系列历史回顾等珍贵资料。

游民星空

  《哆啦A梦》将于2017年7月28日播出《那个名作回来了!哆啦A梦夏季的1小时特别篇》。从这个特别篇开始,《哆啦A梦》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此次发售的原作漫画特辑《哆啦A梦漫画集合 夏季!Special》中将收录大量漫画,包括特别篇动画改编的原作漫画、以夏季为主题的故事,以及以哆啦A梦、大雄、静香等为主角的故事等。

游民星空

  除漫画外,《哆啦A梦漫画集合 夏季!Special》还将收录新上任的TV动画导演八锹新之介与指挥负责人大杉宜弘的对谈以及动画分镜,还有2018年新作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的最新情报。另外,书中还有回顾《哆啦A梦》38年历史的环节,展示角色设计的变迁。粉丝们不容错过这本珍贵的特辑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漫画夏季特辑书发售 内容丰富温故知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181442322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