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799先行图:路飞打爆装甲 敌人真身曝光

2017-07-25 14:36: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799话先行情报已公布。路飞变身四档与克力架展开新一轮的战斗,在强拳的打击下,克力架的盔甲被彻底打爆,然而他的真身仍毫发无损……

游民星空

  四挡路飞的坚硬铁拳令克力架的盔甲和利剑都无法阻挡。伴随着电光石火的碰撞,这位将星的身体被完全打成了碎片,难道他就这样死了吗?要知道克力架毕竟是有着“三将星”头衔的男人,想要击溃他可没那么简单。

  尘埃落定,只见饼干铠甲下方居然出现了一个裸着上身的男人,看样子他就是克力架的本体。更加严重的是,这个男人非但毫发无损,之后他更是利用果实能力将碎块重新集结起来,形成了庞大的“饼干军团”!在数量的压制下,已经爆发全力的路飞这次还能否有胜算呢……

《海贼王》动画第799话《全力勝負 ギア4VSビスビスの能力》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799先行图:路飞打爆装甲 敌人真身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4181271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