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3话先行图 少女的秘密被戳穿

2017-07-25 17:12: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3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堀北的不懈努力下,D班的期中考试终于有惊无险结束,大部分人都平安无事度过这场难关。然而在这之中,某个倒霉鬼却要因不及格而惨遭退学了……

游民星空

  虽然D班汇集了被视作最底层的众多差生,但出乎校方意料的是这个班级居然以较高得分通过了期中考试,在这背后离不开堀北铃音的拼命努力和绫小路的暗中活动。

  大体来看现状可喜可贺,可是成绩最不被看好的须藤健却因微弱的差距未能幸免。当退学通知降临在须藤的头上后,获悉此事的绫小路终于打出了最后留下的杀手锏。而在期中考试的忙碌骚动之际,绫小路还发现了班级偶像栉田桔梗某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力至上教室》动画第3话先行图 少女的秘密被戳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51614559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