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IF线漫画更新 艾斯路飞三兄弟饮酒结义

2017-08-03 18:53: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20周年专题杂志《ONE PIECE MAGAZINE VOL2》即将发售,其中的IF线漫画也有更新。在先发的图透中,艾斯逃过一劫,和萨博还有路飞一起在喝酒,这三兄弟终于是能凑在一起了。虽然每次只有一张图,但是这个IF线漫画真是可以说圆了很多人的梦想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艾斯、萨博跟路飞三个人坐在樱花之下开开心心的喝酒,艾斯的帽子甚至于都变成了笑脸。这一幕倒是颇有几分《三国演义》里桃园三结义的感觉了。不过貌似白胡子还是死掉了,但是好歹能救回艾斯,大家的心离还是高兴许多啊。很多粉丝也是希望尾田荣一郎能把这个IF线继续画下去,不过这个之后的发展应该就是一个新的故事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IF线漫画更新 艾斯路飞三兄弟饮酒结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31622355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