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你的名字。》制作人谈光碟销售 销量潜力巨大

2017-08-04 11:06:3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茶茶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2016、2017年度的现象级作品《你的名字。》于7月26日发售了蓝光和DVD光碟。近日,Oricon公信榜公布了首周销量数据,《你的名字。》首周光碟累计销量63.8万张。结合近来日本光碟市场正陷入严冬的情况,这一数字可说是相当惊人。对于如此傲人成绩,为本片担任执行制片的古泽佳宽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和东宝公司对《你的名字。》的销售很有信心。

游民星空
东宝公司的制作人古泽佳宽

  东宝公司的制作人古泽佳宽表示《你的名字。》上映后能够取得如此好的票房成绩出乎他们的预料,因此《你的名字。》在光碟生产和发售的策略上也出现了很大的调整。由于电影上映的时间很长,光碟的发售也迟迟无法确定时间,不过制作方有了更充足的时间准备光碟的特典。为了让在影院看过多次《你的名字。》的观众满意,此次的《你的名字。》珍藏版蓝光中就收录了长达9小时的影像特典。

游民星空

  古泽佳宽透露,在《你的名字。》上映前,东宝预估该动画的票房在10至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万至9000万元)之间,250.3亿日元的总票房远远超过预期。这样的高票房在消费者对光碟的期待值升高的同时也给制作方带来了压力,而且现在正是日本光碟市场遭遇寒冬的时期。古泽佳宽以票房超过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的电影为例,在这样的票房下光碟销量通常不足1万张。很多情况下,票房和销量的转换率在1%以下,动画的情况稍微乐观一些。

游民星空

  而在《你的名字。》光碟发售前,官方就宣布光碟出货达到了120万张,这个数字在近年的日本光碟市场来说是十分令人震惊的。古泽佳宽表示《你的名字。》光碟出货量是以此前新海诚的动画电影《言叶之庭》为参考,该电影首周票房1.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80万元),观影人数约10万人,光碟销量为4.5万张。根据这部电影的转换率计算,2个看电影的人里有1个人会买光碟(转换率能达到50%),再加上新海诚电影的高质量,他们认为《你的名字。》光碟销量潜力巨大。而此次东宝在销售方面也使出了浑身解数,铺开更多的贩售渠道,准备了众多的店铺特典,加大对光碟销售的宣传。

游民星空

  另外,《你的名字。》4K版蓝光碟订货数量就有将近20万张,这也意味着将带动10万台以上的4K蓝光播放设备的销售,这个数字也非常惊人。相信本作的最终销量和经济效益将成为日本动画电影历史上的传奇。

  《你的名字。》是著名动画导演新海诚执导的电影。本作于2016年在日本上映之后随即引起轰动,至今话题热度依然惊人,每次周边产品开始贩售都能引起购买热潮或者成为网络热门话题。是当之无愧的现象级作品。本片主要讲述的是高中生立花泷和宫水三叶在梦中邂逅相遇,继而在现实中寻找彼此,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制作人谈光碟销售 销量潜力巨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41051127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