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第6次人气投票结果揭晓 鹰眼没进前100

2017-08-07 13:46: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进入到《海贼王》漫画连载20周年的纪念周期,各种活动企划也是纷纷公开,官方也是在这个时候推出了《海贼王》角色的第6次人气票选,粉丝们依然是踊跃参加。目前人气投票的结果终于揭晓,路飞毫无悬念的拿到了冠军,但是比较让人意外的是,这次鹰眼并没有出现在前100名里,是因为消失太久而被忘却了?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路飞、索隆和山治拿下了前三名,前20名的角色也是都是大家所熟知的人气角色,虽然名次可能和大家想的有所出入,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但是前100名里没有鹰眼这点还是挺让人费解的,而且还有一个很多粉丝都不记得的角色法拉弗拉闯进了前50名,很多人都完全不记得这个角色是干什么的,也是比较有趣。

游民星空

《海贼王》角色的第6次人气票选投票結果:

  1 路飞 11737

游民星空

  2 索隆 10442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6次人气投票结果揭晓 鹰眼没进前10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41801059704.jpg